感謝主!帶領大家彼此關心,彼此扶持!

2008010814:08



 

Dear愛主的弟兄姐妹:收信平安

         前兩天船來,我們把婦女協會寄來的物資,請社區的婦女協助發給需要的人,九箱小包裝米當中有綠豆紅豆等還有三箱600CC.12罐裝泰山沙拉油,小孩藍外套及衛生衣.襪子.等等....

      看到很多受風災的婦女非常高興的帶回家與家人享用.我開放家裡整理物資也請年輕婦女協助幫老人及鄰居較需要幫助的協助送物資,讓受風災把農作物吹壞的家庭能過得住冬天,也能去重新耕作,這陣子我們有些累但心中很喜樂,因神讓很多人默默和我們一起在幫助蘭嶼人!

       昨天.與今天是到各村請教會牧者幫忙再看看各村因田地受創,缺糧嚴重者約有430戶,我把各村的戶數訂好,昨天有船進來,農會告訴我願意協助送到六個村落,請教會牧者或長老協助給受災居民使用,我於12月第一週也從台東訂高麗菜大白菜蘿蔔大黃瓜等七大箱菜進來蘭嶼,聽說風災後,婦女告訴我好久沒吃到菜,大家拿到菜真像尋到寶,希望大家可以用當季的便宜蔬果,能好好把身體養好,如此才能重新去耕種,彼此扶持讓災害減到最低點!

      蘭嶼的農會賣的米是小包是4KG單價是210元,12月到一月我們已經買十萬元的米,陸續協助一段時間,期望農委會相關單位趕快來協助,看到大家發揮愛心,我們也很感謝能有很多人參與,新的一年祝妳們更幸福!更喜樂!                

                          王師母於蘭嶼2008.新春